味雨苏兰

音乐之声11.16北京场repo
有便宜的惠民票,奔着听歌也值的想法去看的,结果是真的很值!非常值,特别值!这部剧经典歌曲很多,场景和舞美都很不错,整部剧节奏欢快,剧情结构简单,结局大团圆,整体感官就是轻松愉悦~看的时候很开心,看完也很开心~无料里面介绍这是一个真实故事改编,真是十分庆幸在那个不幸的年代,一家人算是比较幸运!
最早接触音乐之声是小学英语班,老师教的英语版Do,Re,Mi。中文版这首翻译的特别好,没有只按照字面意思,而是整个中文化的表达了这首歌的意义。忘了我又没有看过音乐之声的电影了,好像没有,看的时候感觉感觉对剧情没印象。
这部剧对孩子还说可能是好听,好玩。对成年人来说就是治愈,7个孩子各有特点,唱的都不错,也都很可爱,尤其最小的小女孩和胖胖的小男孩,奶音真的太可爱了!想抱住亲两口!
整部剧女主角,院长妈妈,最大的女孩和差点成孩子新妈妈的女人唱的都特别好听!不知道怎么夸了,尤其院长妈妈的扮演者孙海英很惊艳,美声高音特别棒!党姐演唱和演技一流,柳青又瘦又美,演唱和舞蹈都很棒。我觉得麦克斯是男角色里面演唱和表演最好的,上校是真的帅!哈哈哈,表演也不错,演唱就比较一般了,周奇的罗尔夫,台词和表演都比较一般,舞跳的还不错。这部剧最最好听,最最治愈的还是和声演唱!无论是修道院的修女们还是上校一家的孩子们,真的太棒了!
总之就是在你忙碌一天之后,或者无聊时一部很值得一看的音乐剧了~真的十分舒畅!我看的当天还正好是原版音乐之声60周年,结束时候还拍了大合照,气氛真的太棒!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