味雨苏兰

恋爱的犀牛 repo
    之前看过空花,对演员们很有好感,就来看名声在外的犀牛,最后证明,不是所有孟京辉我都能喜欢,这部我看的半懂不懂,没经历过爱情的人无法感同身受,大概就是说的爱情不光有快乐,光鲜,幸福,甜蜜的一面,也有迷惑,盲目,卑微,疯狂的一面,看完让我想起一首歌“我那深深的爱着你,你却爱着一个傻B,傻B他不爱你,你比傻B还傻B,你还给傻B织毛衣……”典型的三角没闭环恋爱……也许这才是大多数人遇到爱情时候的状态,我一直觉得爱情是奢侈品,两厢情悦太难了!所谓爱情,大概就是可以高尚到天堂上,也可以低贱到尘土里。
    印象最深的是水淹全舞台,和雨幕,之前没见过,比较长见识,配合灯光打在背景布上的光影很棒,配合烟雾形成一种比较特别的意向。
    虽然开场介绍的是恋爱的犀牛音乐版,但是实际整部剧音乐占的比重不大,更接近话剧。歌曲还挺好听的。就是整部剧不怎么对我胃口,我这种比较佛的人,看完感觉就是,你们折腾个啥😂,人还是不能太闲啊……我还是更喜欢空花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