味雨苏兰

摇滚红与黑10.27午场repo
终于在现场看了心心念念的摇滚红与黑!感觉除了音响太差和眼睛太忙之外一切都很好!夫人真的唱的又棒又稳,于连声音很棒!唱的也很棒!老航班和演她夫人的演员唱和演真的都很棒!把可恶的瓦勒诺和瓦勒诺夫人的坏和滑稽演的很活灵活现,俩人简直一对“小人”绝配啊!玛蒂尔达的声音和演唱也很不错,市长唱的音准稍微差一些,但是他的绿帽子太好玩了,哈哈哈,剧太好看了,看的时候又想看演员表演,又想看背景变幻又想看字幕,眼睛真的好忙好忙,第二次看外语剧的我还没找好顾及全场的窍门,但是真的音乐真的太好听了,加上现场乐队,音乐节奏一响起我就想跟着摇头晃脑,现场气氛真的好!尤其返场,气氛太热烈了,看这个剧不想走心就只想跟着High!就是世纪剧院音响真的太呲了,声音没层次什么的也就算了重点是很炸耳朵,只能说还好是摇滚,沙哑一点习惯后也凑合吧。。。上次还嫌弃保利音响我要道歉。。。那么好的剧为什么不能在天桥演!伤心💔剧情就不多说了,主要就是把主人公于连和生命中两个女人的相识和相爱的过程,再到最后由于冲动破灭了梦想,最后冷静后用生命悔罪的过程讲了一下,据说因为篇幅的原因改编的比较浅显,但是我觉得人设塑造的比较不错,能体会到于连的矛盾心里,能引起我的兴趣想去看看小说。
最后Côme小哥哥真的太帅了!肤浅如我有一半原因是冲着小哥哥的颜值去的!感觉比B站看的时候胖了一点,真是又嫩又可爱!于连本连啊!但是午场下班SD时间太短没挤进去,没要到签名我哭了T﹏T演员们从九月底一直演到现在没换过卡真的十分辛苦了,向他们致敬!

评论(2)

热度(8)